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惠安:加强沟通协调 增强查办案件合力
2015-04-13 11:44:14    来源:惠安县纪委监察局

    为进一步加强与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在案查工作中的配合协作,协调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案查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近日,惠安县纪委召开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组织委局机关案查工作相关人员集中学习上级有关案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邀请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就今后如何加强案查工作的配合协作进行研究探讨。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三转”要求,着重加大案查工作力度,今年以来,惠安县纪委坚持内外联动,对内积极调整人员分工,确保工作力量向办案科室一线倾斜,目前从事执纪问责人员占76.5%;对外加强与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动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2015年1-3月,惠安县纪委共查处违纪违法案件28件28人,并着重查处了县行政执法局螺阳中队干部收受贿赂的违纪违法窝案,取得了较好的震慑效果。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