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市水利局:落实市直水利系统干部廉政谈话提醒制度
2015-04-15 11:35:39    来源:驻泉州市水利局纪检组

进一步完善反腐败“抓早抓小”工作机制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纪委)监督责任,泉州市水利局制定了《市直水利系统干部廉政谈话提醒制度》,立足于“抓早抓小”,着力解决干部队伍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市水利局领导从“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牢牢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行动上要坚决有力、不折不扣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主观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不做触碰底线的违规行为”等三方面内容进行廉政谈话提醒。每位局领导与各自分管科室、挂钩联系局属单位负责人进行谈话,目前已开展谈话33场次71人。驻该局纪检组监察室参与了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