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加强学习对接 推进纪检组工作主业
2015-05-28 09:41:34    来源:派驻市物价局纪检组

    自3月底市纪委召开片区纪检组工作交流座谈会以来,市物价局纪检组认真贯彻温惠榕书记在座谈会上的指示要求,积极主动向上对接、与省直单位纪检部门加强沟通和学习取经,汲取上级和同级纪检部门优秀的工作经验方法。

    4月17日,纪检组长凃志斌带队赴省物价局纪检组向林义铭组长汇报近期纪检组工作,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经验交流,林组长详细介绍了省物价部门先进经验做法,对泉州市物价局纪检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许多有益的方法建议。

    在深入学习省直部门先进的经验做法基础上,派驻市物价局纪检组积极拓展横向交流,与市发改委、旅游局等部门纪检组交流工作心得,完善方法并部署计划,深化“四转一强”,突出纪检工作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组织拟定市物价局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着手出台纪检组落实监督责任实施意见和责任追究实施细则等具体文件,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落实好今年市纪委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