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观看
“廉石之光”廉政微电影
2015-06-15 18:41:34    来源:派驻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纪检组

    为深入推进“讲政治 懂规矩 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扎实开展,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海洋渔业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廉石之光”。

    该电教片运用微电影和微动漫新型传播载体的形式讲述廉政故事,形式新颖,主题积极向上,生动形象直观地弘扬了“廉俭、厚德、正义、民善”的“廉石”精神,将对党员干部在履行岗位职责中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决纠正 “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通过观看电教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时刻保持警觉,守住底线,管住细节,切实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为推进我市海洋与渔业经济跨越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