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旅游局对新任股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15-12-17 08:54:01    来源:县旅游局纪检组

     日前,县旅游局纪检组长对新任行业管理股负责人和产业发展股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此次调整的2个股室,皆是该局的重要岗位,在我县旅游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承担着旅游行业安全、星级酒店评星、旅游景区评定和旅游产业发展规划、旅游项目开发等工作,责任重大。谈话要求,新任股级干部要严守廉政纪律,提高廉洁自律能力,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私利。要严格遵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杜绝“庸懒慢浮贪”和“吃拿卡要报”,杜绝“中梗阻”、不作为、慢作为和乱作为,以优良的作风和高效的服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好坚实旅游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