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汤头乡“三严抓”促 基层党员干部廉洁履职
2015-12-18 16:52:03    来源:汤头乡纪委

     严抓教育早提醒。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乡党政领导班子带头学,做到了自觉自律。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学习党纪条例,开展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等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开展廉政文化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严抓制度划红线。坚持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村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通过责任制的落实,形成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机制。

     严抓查处零容忍。乡纪委把反映农村基层干部腐败问题作为重点,严肃查处那些以权谋私、挪用公款、与民争利,侵占资产等损害群众利益的案件。今年来,查处1起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村集体资金案,达到查处一个,教育一群,治理一片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