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卫生计生部门强化药械采购的监管
2015-12-24 17:37:49    来源:县卫生计生局纪检组

     县卫生计生局纪检组通过严格程序,规范管理,着力加强药械集中采购的监督管理。按照《卫生纪检监察机构开展药品集中采购监督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集中采购管理的通知》精神,强化与执纪执法机关联合开展治贿共建共防工作机制,对医疗器械集中采购和药品集中采购工作实行全过程监督管理。

     今年来,县级医疗机构从“福建省药械集中采购网”网上采购率达到100%,乡镇卫生院达到80%以上。在监督检查中,如果发现药品集中采购政策执行中弄虚作假、规避采购的,以及药品购销领域存在不正之风的,一律依法依纪严肃追究有关单位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