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卫生计生部门“三举措”开展违规收受“红包”专项治理
2015-12-28 15:39:07    来源:县卫生计生局纪检组

  县卫生计生部门三举措有效推进违规收受“红包”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出台《德化县医疗系统开展违纪收受“红包”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二是在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对所有入院患者与医务人员双方签署不送和不收“红包”协议书。

  三是电话回访出院病人。每周对上一周列入回访科室(县医院和县中医院)出院病人进行电话回访,如有被反映收受患者“红包”的科室及个人,将严格实行责任追究。

  经过专项治理,我县医疗系统的“红包”现象明显好转。今年来,进行电话回访出院病人合计12866人次,无患者反映收受“红包”的科室和个人。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