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雷峰镇严明“九严禁、两坚持”确保廉洁过节
2015-12-31 16:21:29    来源:雷峰镇纪委

  元旦、春节将至。近日,雷峰镇接连召开党政联席会和镇村干部大会,组织学习省纪委提出的“九严禁、两坚持”纪律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严肃“两节“期间有关纪律,杜绝节日腐败。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重申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县委有关规定精神,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反对“四风”,增强做好“两节”廉洁自律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落实廉洁自律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镇村干部政治敏感性。

  二是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镇纪委将加大对全镇各村、镇直机关等单位“两节”期间廉洁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查处和纠正违规违纪行为,对顶风违反“六大纪律”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全镇干部在新常态下过“廉节”。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