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美湖镇三举措确保元旦廉洁过节
2015-12-31 16:21:29    来源:美湖镇纪委

  加强宣传,严防“节日病”。利用发送短信、横挂条幅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提高镇村干部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意识,要警钟长鸣,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廉洁过节”氛围。

  加强教育,筑牢“思想墙”。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习近平关于“三严三实”系列讲话重要、市纪委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等方面的相关文件精神,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弦”。

  加强督查,编织“廉洁网”。对“两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畅通举报渠道,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有关“四风”问题,同时督促各村要认真做好农村党员的廉政宣传教育工作,防止送礼收礼,确保元旦期间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