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检察院多措并举部署元旦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2015-12-31 16:21:29    来源:县检察院纪检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元旦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通知精神,抓好元旦廉洁自律工作,坚决防止“四风”反弹,近日,县检察院采取多项措施抓好、做好元旦廉洁自律工作,引导全体干警过好节日“廉”关。

  一是及时传达部署。院党组及时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原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元旦廉政工作,强调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加强学习修订后的《准则》、《条例》,抓好分管部门干警节日廉政纪律,敲好提醒廉政警钟。

  二是深化廉政教育。通过党组中心组、大组学习或部门会议等形式,学习修订后的《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三严三实”等纪律规定,发送节日廉政短信,打好廉政“预防针”,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纪检监察部门要及时跟进,善于识别披上“隐身衣”的“四风”问题和腐败现象,加强监督管理,对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做好提醒、诫勉谈话,营造检察机关清新简约、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林丹霓】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