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教育局“三强化”做好春节廉洁工作
2016-01-16 17:24:32    来源:县教育局纪检组

    强化教育。将教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学校“一把手”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监督检查内容。

    强化提醒。一是制定《关于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廉洁自律表率的通知》,要求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学校“一把手”复学践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二是发送提醒短信130多人次,提醒党员领导干部严格遵守“两个严禁”, 即严禁收受可能影响职称评聘等执行公务事项或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接受可能影响职称评聘等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娱乐等活动安排;三是发出倡议书1份,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管好配偶、子女及配偶和身边工作人员。

    强化监督。一是公开监督电话,公开接受春节期间廉政廉洁投诉;二是在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强化正风肃纪力度。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