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上涌镇“五个一”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6-03-11 17:36:55    来源:上涌镇纪委

    近日,上涌镇立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抓早抓小,以“五个一”为主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一是颁发一份责任书。明确各党支部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范围和责任内容及责任追究,用法纪和制度管钱、管事、管人、管物。

    二是签订一份承诺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承诺在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履行“一岗双责”,以自身的言行之正,带动和影响他人。

    三是撰写一句座右铭。要求镇机关干部撰写一句廉洁自律座右铭,通过设置为电脑“屏保”等形式,不断鞭策、提醒、约束自己。

    四是上好一堂廉政课。通过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列和观看警示电教片的形式,以情动人、以案说法,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提醒镇村干部时刻绷紧廉政之弦。

    五是开展一次约谈会。围绕机关食堂、公务用车、镇村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廉政集体提醒谈话,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做到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