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林业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提醒活动
2016-04-06 09:41:12    来源:县林业局纪检组

    连日来,县林业局通过开展廉政谈话提醒、编写格言诫醒、典型案例警醒等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力促党员干部对存在问题早提醒、早告诫、早纠正。

    一是廉政谈话提醒。目前共组织开展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基层林业站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提醒4场次,梳理廉政风险点54个,其中局领导班子4个、局机关股室44个、基层林业站6个,并明确风险等级1级10个、二级32个、三级12个。

    二是编写格言诫醒。编写通俗易懂、含义深刻的廉政格言20多篇条,利用局对外电子屏幕滚动展示宣传,诫醒党员干部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从政理念。

    三是典型案例警醒。在《林业简报》上开设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刊,适时选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情况通报和媒体公开曝光的典型案例等,警醒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举一反三。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