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林业局督察回访2015年度营造林资金发放情况
2016-04-18 15:00:01    来源:县林业局纪检组

    为防止存在截留、拖延、挪用年度营造林资金问题,确保按期按规定足额发放到位,县林业局纪检组通过现场督察和电话回访等方式,组织对2015年度营造林资金发放情况的督察回访活动。

    现场督察。根据年度营造林资金补助标准及资金发放明细表,组织局纪检监察人员深入各乡镇林业站、林场、公司等实地督察营造林资金发放情况,看是否按规定时限及时足额发放到营造林单位或个人。

    电话回访。共组织电话回访400多个营造林施工单位或个人,占应发放对象的80%以上,查实发放对象领取补助资金的时间、方式、金额,是否存在截留、拖延、挪用造林资金和弄虚作假、故意刁难发放对象等问题。

    据悉,2015年度全县共发放营造林资金2900多万元,其中造林更新1492多万元、森林抚育1385多万元、竹林抚育及经营道路建设等其它项目23.8万元,发放率和领取率均达到了100%。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