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龙门滩镇组织开展节前镇村干部集体谈话会
2016-04-28 11:22:24    来源:龙门滩镇纪委

    

    

    近日,龙门滩镇组织开展节前镇村干部集体谈话会,就我镇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问题进行集体约谈。会上,镇纪委书记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党纪党规及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通报,并分析了当前该镇在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镇党委方华宇书记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二是明确责任,切实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中”;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这次约谈会既是一个查找问题、发现问题的会议,也是一个直面问题、整改问题的会议,通过集体约谈,促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性,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会、把握、落实好,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责任人和带头人。全镇干部职工、村主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约谈会。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