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层层传导责任
2016-04-28 11:24:04    来源:县公安局

    近日,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活动,开展分管领导与挂钩单位负责人廉政谈话7场次,各单位负责人与民警廉政谈话11场次,形成一级管一级,层层传导责任,切实履行从严治警责任。

    廉政谈话活动紧密结合县公安局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整顿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纪律规范,进一步强基固本,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政治定力,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风廉政知识常学常新、熟记于心、恪守于行。

    廉政谈话活动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负全责、首责、总责,要扛起“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领导责任,决不能只抓业务不抓党风政风。要抓好全局和本单位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和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警钟长鸣,使广大民警受警示、明底线、知敬畏。要注意发现本单位单位廉政风险问题,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整改和处理。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