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三举措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2016-05-13 16:30:45    来源:县卫计局纪检组

    强化换届纪律学习,把换届风气落实到作风上。组织学习《中共德化县纪委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转发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共德化县纪委 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通知》和《中共德化县纪委中共德化县委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及有关政策,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促进思想作风再转变,以铁的纪律弘扬清风正气。

    强化舆论宣传教育,把换届风气烙印在思想里。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坚持警示在先、教育在先、预防在先。通过微信交流群、短信平台、LED等多种宣传载体发送“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警醒信息,对重点岗位干部专题谈话,以及组织观看《镜鉴》专题教育片等多种方式提醒督促换届纪律和规矩,形成良好舆论氛围。

    强化两个责任落实,把换届风气贯彻在行动中。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和监督者,换届选举全过程严肃执纪、严格问责,保证换届纪律不折不扣执行。对换届风气不正、换届出现非组织活动的,局纪检组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依纪做到“凡提必审”、“凡提必核”、“凡提必听”、“凡提必查”,决不姑息、决不手软。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