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旅游局开展“以案释纪”警示教育活动
2016-05-13 17:10:05    来源:县旅游局纪检组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敲响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警钟,5月10日,县旅游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以案释纪”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派驻县旅游局纪检组对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虚报冒领、违反群众纪律等典型违法违纪案例进行细致的案例分析,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讨论、查摆活动。

    通过案情讲解、原因分析、教训与反思、警示和对策,以案释纪、以案施教,深刻剖析涉案人员违纪违法的蜕变轨迹和思想根源,增强了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