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图片新闻 >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长青为县公安局党员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座
2016-05-27 14:30:24    来源:县公安局纪委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民警的廉洁从警意识,5月26日上午,县公安局举办廉政警示教育辅导讲座,邀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长青作题为《学好用好两项法规,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叶常委对《准则》《条例》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并对县公安局党员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提出了建议。讲座通俗易懂、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案例鲜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建议。参加讲座的民警表示听了辅导讲座很受教育和启发,对学好用好两项法规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