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长青到县检察院上专题党课
2016-05-27 14:39:24    来源:县检察院纪检组

    

    为进一步推进“《准则》《条例》、检察纪律学习教育整顿年”活动,深化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巩固《准则》《条例》学习教育成效,5月26日下午,县检察院邀请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长青作专题辅导讲座。

    会上,叶书记以《学好用好两项党内法规  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准则》《条例》新修改及新增加的内容,并结合触目惊心的案例,从九个方面强调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为检察干警敲响了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叶书记在肯定我院学习成效的同时,对检察干警提出了四个要求:一是原原本本学习领会,结合检察工作特点开展交叉互动、研讨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深、学精《准则》《条例》;二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标准要求自身;三是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对党规党纪要怀揣敬畏,心中有戒,谨言慎行,勤于自省;四是保持工作干事激情,切忌因怕违规违纪而消极应对工作,树立不作为也是违纪的意识。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