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我县七部门联合开展生态环境领域职务犯罪专项预防“六个一”活动
2016-06-06 08:29:52    来源:综合来稿

    日前,我县七部门联合印发《保护生态环境,检察预防先行—2016年德化县生态环境领域职务犯罪专项预防“六个一”活动实施方案》,从即日起至12月止,由县人民检察院牵头,联合县国土资源局、县环保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水利局及县公安局森林分局等单位共同开展生态环境领域职务犯罪专项预防“六个一”活动。

    一是由县检察院组织举办一场结合生态环境领域渎职侵权犯罪典型案例以案释法的生态环境领域职务犯罪预防专题讲座。二是由县检察院组织各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一次参观县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及生态教育警示基地参观活动。三是各联合单位根据各自实际围绕“三严三实”要求,以“廉”为主题举行一次演讲比赛。四是由县检察院联合各生态环境领域相关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一次执法专项检查。五是组织开展一批与生态环境有关的文学、漫画、书法、摄影等文化作品征集、表彰奖励和举办专题书画摄影展览。六是编撰一期由各联合单位提出对预防生态环境领域渎职侵权犯罪建议、金点子和想法的《预防职务犯罪专刊》。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