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旅游局:端午节前送“五个一” 廉政套餐
2016-06-06 08:35:47    来源:县旅游局纪检组

    端午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和谐、文明、廉洁、喜庆的节日,防止“节日腐败”,县旅游局为全局党员干部送上一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五个一”廉政套餐,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

    组织一场专题学习讨论。采取廉政党课、学习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相关党风廉政建设法规制度,召开一场“践行两学一做”为专题的教育廉政党课学习讨论会,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组织一次廉洁承诺书签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作出廉洁自律公开承诺,签订《德化县旅游事业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保证书》,进一步加强旅游廉洁风险防控,确保“干部廉洁”。

    观看一部廉政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福建省纪委监察厅推出,厦门市集美区纪委监察局组织创作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系列动漫片,通过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开展一次学习党章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使全体党员自觉用党章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约束自己,在本职岗位时时处处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送一条端午廉政短信。由局纪检组负责向每位干部职工每天发送廉政信息,时刻提醒大家要廉洁自律,用“端午廉政短信”的方式进行廉政教育,在节日的祝福中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在节日期间严格自律。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