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文体新局认真做好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2016-06-06 08:37:53    来源:县文体新局纪检组

    端午节将至,为确保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廉洁的端午佳节,县文体新局认真做好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一是要求文体新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端午节期间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一方面自觉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起好带头作用,另一方面党员领导干部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教育好党员干部,防止违纪现象的发生。

    二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八项规定的具体要求,防止个别党员干部利用手中的权力和职务之便,产生“节日腐败”。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节日期间,局纪检组将对各下属单位进行督查,对在节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规定的,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