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检察院多举措确保“端正”过端午
2016-06-08 12:54:57    来源:县检察院纪检组

一是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廉洁教育工作。

二是组织廉政学习,深入推进“《准则》《条例》、检察纪律学习教育整顿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手抄党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

三是开展警示教育,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引导检察人员增强底线意识,把反对“四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三是营造廉洁氛围,机关显示屏播发廉政警句,更新廊道廉政文化作品,节前发送廉洁提醒短信,提醒干警崇廉尚俭、廉洁干净过节。

四是严执各项规定,督促干警严格执行礼品、礼金登记、上交、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个人收入申报等制度,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

五是严肃执纪问责,拓展监督渠道,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畅通群众监督渠道,组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重点部门、重点问题重点督察,严防节日期间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