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16-06-27 18:15:54    来源:县纪委机关支部

    

    “当再次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宣誓的那一刻,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一幕幕地在眼前回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历历在目,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脑中回荡,在那一瞬间,我的心灵又一次受到洗礼。”

    6月27日,在党的95周岁生日来临之际,县纪委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县纪委机关支部在中共德化第一支部开展以“忆党史、颂党恩、强党性、正党风”为主题的“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激发工作热情,永葆先进本色。

    支部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参观了中共德化第一支部会址和陈列室,仔细聆听丁墘村党支部书记黄露清的讲解,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荣历程,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责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誓言,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