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德化:“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顺利落幕
2016-06-30 15:13:22    来源:组织和宣传部

 

    6月28日,我县 “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顺利落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叶长青到场指导,并为获奖者颁奖。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笔试初赛和现场决赛。当天上午,来自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的32支队伍96名队员经过笔试初赛,浔中镇党委、党群系统党委、供电公司党委、宣传系统党委、林业系统党委、地税局党委等6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参与现场决赛环节。在现场竞赛环节中,选手们经过必答题、指定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的一番激烈角逐,最后,供电公司党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林业系统党委、浔中镇党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宣传系统党委、地税局党委、党群系统党委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旨在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成效,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据悉,我县将继续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和党风廉政教育,夯实思想基础,更好推动从严治党在全县的落实。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