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林业局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党课活动
2016-07-01 18:00:07    来源:县林业系统党委

    为进一步深化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巩固《准则》和《条例》学习教育成效,日前,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连硕卿带头为党员讲党规党纪专题党课。

    党课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要把握《准则》和《条例》“里程碑意义、尊崇党章、全面覆盖、史上最严、四种形态”的要义,并结合我县去年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认真分析了本系统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效能规定、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为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强调提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好《准则》和《条例》,要正确领会“改进林业部门作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林业依法行政、建设‘五个瓷都’作出林业应有贡献”的“四个必然要求”,以及要“严守政治纪律、严守组织纪律、严守廉洁纪律、严守群众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生活纪律”的“六条底线”,并就全系统如何做到守土有责,拉紧“责任链条”、落实“一岗双责”、突出“两学一做”作进一步动员和部署,要求全系统要始终坚持政治定力,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努力营造林业政治生态山青水秀。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