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教育培训 > 
县农业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2016-07-01 18:06:48    来源:县农业局纪检组

    为进一步增强农业干部廉洁从政意识,6月28日上午,农业局邀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徐建伟为农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警示教育课。

    会上,徐建伟以“崇廉尚洁,爱岗敬业,远离职务犯罪”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引经据典,以近年查处的农业队伍职务犯罪相关案例,着重从农业系统职务犯罪表现形式、产生原因和防治对策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农业部门实际,针对易发的职务犯罪类型以及预防措施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要求农业干部要修身自律,算好违法犯罪的七本账,即“政治账、自由账、经济账、家庭账、亲情账、名誉账、健康账”,做到洁身自好、廉洁从政。大家听了讲座纷纷表示:这次讲座使大家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引人警醒,促人反思,今后一定要自觉遵纪守法,远离犯罪。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