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公安局召开股级干部调整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2016-07-13 16:11:50    来源:县公安局纪委

    近日,县公安局召开股级干部调整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李健康政委宣布了有关股级干部人事任免决定,苏碧江局长代表局党委对此次岗位调整和职务任免的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尽快适应角色。现在我们所处的时代,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既复杂又艰巨,要干好工作,处理好事情,如果不加强学习就很难适应,要把学习当作日常工作、生活的重要部分,让学习融入到工作和生活的各个环节,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领导水平,适应角色转换。

    二要认真履职,带好队伍,干好工作。新的岗位需要新的担当,要有正确的思想认识,谦虚谨慎,勇于担当,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抓好工作,带好队伍,以身作则,以感恩的心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的关爱和同志们的信任。

    三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树好形象。要充分认识自身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承担的使命,把职位当作平台,把权力当作责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加强作风建设,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危机感,敬畏权力,谨慎用权,为各项业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