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重要人事任免决定
2016-07-15 16:23:25    来源:办公室 组织和宣传部

    

    7月15日上午,德化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大会,县委书记梁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晓东宣读市委关于林明义同志任中共德化县委委员、常委,中共德化县纪委书记的决定,及叶长青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德化县委常委、委员,中共德化县纪委书记的决定。

    叶长青、林明义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梁玉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叶长青同志到德化工作以来,尤其是担任纪委书记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林明义同志尽快熟悉环境、掌握情况、进入角色。同时,要求县纪委监察局全体干部全力支持林明义同志的工作,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同为德化的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