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国土资源局对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2016-07-21 15:14:13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日前,县国土资源局纪检组组织召开不动产登记中心廉政警示工作会议,对不动产登记中心新任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对全体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警示约谈。

    会议专门传达学习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重温学习系列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内容以及直接面向群众、面向基层的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廉政勤政工作要求: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政策业务知识,提高办证服务能力,深入领会十八大以来廉政规定的精神实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强化履职尽责与责任担当。

    二是严守党纪国法,律己修身,慎独慎微,在家庭圈、工作圈和社交圈,任何场合都要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生活作风。

    三是严格履职用权,对照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依法行使审批职权,推动审批提速和简政放权,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抵制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营造依法、高效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