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农业局开展股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6-07-25 15:50:47    来源:县农业局

    近日,县农业局组织开展股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纪检组长在集体谈话时对全体股级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要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领航员。要慎初、慎微、慎独、慎欲,始终如一地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二、牢记党纪,自觉接受监督。要牢记依纪依法行使公权,履行职责。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根据岗位职责,查找查全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让职权在阳光下运行,全过程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三、勤于学习,加强自身修养。要加强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党纪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用党纪法规约束自己的言行。

    四、坚持原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还要对自己管辖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负责。

    

    

【责任编辑:宋冰冰】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