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县林业系统设立基层廉政监察员
2016-08-19 11:05:17    来源:县林业系统纪委 县林业局纪检组

为进一步加大内部监督力度,县林业系统在全系统各单位中分别设立了1名基层廉政监察员,总数22名。

    该批基层廉政监察员均从18个乡镇林业站、4个县办林场(公司)的党员或非党员的业务骨干中择优选用,由系统纪委、林业局纪检组初选、考核、确认。

    据悉,为确保这批基层廉政监察员能充分发挥内部廉政监察作用,同时还配套出台《德化县林业系统基层廉政监察员工作制度》,明确廉政监察员的主要职责及权利。

    《工作制度》还要求所在单位要加强对基层廉政监察员的日常管理,切实为其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自觉接受其全面监督,支持其履行职责和开展工作,发现有故意刁难、回避监督、打击报复行为的,将给予从严从重处理;对工作表现优秀、成效突出的基层廉政监察员,将在评优评先、绩效奖励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