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检察院多措并举打好防腐“预防针”
2016-09-14 16:43:08    来源:县检察院纪检组

    强化警示教育。通过观看正反典型教育电教片、通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用反面事例教育警示干警,引导干警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强化廉政谈话。定期开展廉政谈话活动,着重掌握队伍思想现状,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今年来,共开展廉政谈话71人次。

    强化节日提醒。在周末、节假日等关键时间节点,通过发送廉政短信、发放廉洁倡议书等方式,提醒广大干警自省、自警、自律,管好自己,看好“家门”。

    营造廉政氛围。完善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建设,利用LED显示屏定期播放廉政警句,在机关廊道悬挂14幅廉政书画作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