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葛坑镇三举措促国庆廉洁过节
2016-09-21 16:06:30    来源:葛坑镇纪委

    国庆前夕,葛坑镇坚持早打招呼、早敲警钟、早作防范,确保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明纪律严要求,架起“高压线”。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关于2016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六个严禁”,要求班子成员及站所负责人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确保“干干净净”过节。

    重宣传造声势,筑牢“防火墙”。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干部、村党支部书记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深入渲染廉政警示氛围,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镇纪委不定期对各村、镇属各单位国庆节期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要严肃查处,并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发信号早提醒,钉牢“风向标”。 通过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加强宣传,明确纪律。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广大干部职工过节不忘勤俭家风;通过工作微信号发送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等信息,让广大群众参与监督,确保过节纪律;在微信群内重提廉洁过节“六个严禁”要求,打好预防针,提醒广大干部职工不忘“人民公仆” 初心。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