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卫计局三举措加强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6-09-21 16:14:39    来源:县卫计局

    加强节前教育。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闽台缘博物馆参观“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强化干部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及时廉政提醒。通过县卫计微信交流群、杏林通讯QQ群、群发短信等方式,向全体干部发送增强“四个意识”、守住“四条底线”以及节日期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卫生行业建设“九不准”等信息,敲响廉政警钟。

    强化监督检查。开通举报投诉电话(23552979),对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存在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节庆送礼、滥发奖金等顶风违纪行为的,或是发现有科室或个人收受患者“红包”、馈赠行为的,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严格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