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预防腐败 > 
县旅游局发出《讲家史、立规矩、正家风、传家训》倡议书
2016-10-17 12:04:08    来源:县旅游局纪检组

    为把家风建设引向深入,真正让好家风蔚然成风,引领带动向善向上的社风民风。近日,县旅游局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立“好家规”严管理,把好自身“亲情关”。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立好、树严自己小家庭的家规,管好家庭成员,守好自身“亲情关”。

    建“廉洁家庭”树正气,营造拒腐“家环境”。每一名干部职工的家庭成员都要为家庭幸福负责,构筑好家风“防护网”。自觉建廉洁家庭,当好廉内助,营造好拒贪拒腐的“家环境”。

    兴“清正家风”当榜样,带出清朗“新风尚”。每一名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都要自觉涵养清正家风,向晚辈讲好优良家史、家风故事、家训传承,增强家庭凝聚力,把好的家风家训立好、传好,刻印到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心中,将“正家风”的小题目,做成“立规矩”的大文章,使一个个家庭的好家风,带出和形成清朗社会“新风尚”。

    县旅游局召召全局每一名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都积极行动起来,牢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观念,崇尚清廉、反对腐败,带头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坚持好、树立好、传承好清正廉洁的家风家训,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廉洁之家的“守门员”、廉政勤政的“监督员”、反腐倡廉的“战斗员”,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幸福、廉洁的港湾,用清正廉洁的家风促党风、社风、民风,让社会的正风正气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