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卫计局召开“两学一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6-10-19 08:43:33    来源:县卫计局纪检组

    近日,县卫计局召开全县卫计系统“两学一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县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党政“一把手”、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邀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徐建伟同志作“勤勉廉洁、守护净土,远离职务犯罪”主题辅导讲座,他从医疗卫生职务犯罪特征特点、职务犯罪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平时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和阐述;接着,邀请县纪委组织和宣传部部长邓瑞珊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解读”专题辅导讲座,他从条文的解读、执政的重点、如何贯彻落实问责条例等三个方面进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深深震动了与会人员的心,使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令人警醒,收到良好的警示效果。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连婷同志对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严明规矩,努力开创卫计系统反腐倡廉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尽责担当、廉洁自律,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三是要强化监督、落实制度,扎实推动卫计系统党风廉政任务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