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商务局三举措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6-11-04 12:45:39    来源:县商务局

    抓廉政谈话。局纪检组对两名新进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并要求新同志要增强廉洁守纪的思想意识,克服“廉政建设是领导的事,与自己无关”的错误认识,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

    抓宣传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企业进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经测试,全体干部职工均达85分以上。

    抓督促检查。充分利用周工作例会等时间,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党风廉政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图为该局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现场。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