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财政局组织举办财务知识培训班  进一步推动落实“1+X”专项督查工作
2016-11-11 10:41:20    来源:县财政局纪检组

为全面履行县财政局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关于完善财务制度建设、经费管理、队伍建设等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1+X”专项督查工作深入落实,11月7日,县财政局牵头会同农业局、审计局联合举办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知识培训班。县直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各乡镇财政所负责人、乡镇政府会计、村级会计代理记账负责人等1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财会专业人员就财务报销有关规定、会计核算、农村集体“三资”有关政策等方面的业务进行培训,结合审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从原始凭证的审核,公务接待费、差旅费、车辆维修费报销等应明确的要求,会计核算、村级代理记账等该注意的事项进行全面的解析。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我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便于更好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规范核算、源头把关。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