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组织工作 > 
县国税局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增强履职能力
2016-11-11 10:50:27    来源:县国税局纪检组

    近日,县国税局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参与市国税局举办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的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邀请省、市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市纪委干部和市委党校讲师进行授课,授课形式新颖,说理透彻,反响良好。培训课程围绕当前税务系统反腐倡廉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如何进一步落实好“两个责任”,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履行好“纪严于法、纪在法前”等相关内容要求,精心安排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纪处分运用规则、税收执法风险防范、纪律审查相关工作规范等课程,在短时间内快速充电,有助于该局纪检监察工作新的推动。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