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县审计局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2016-11-25 21:48:51    来源:县审计局纪检组

    为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促进审计人员认真履行审计职责,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近日,德化县审计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全国审计系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

    收看结束后,陈宝星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要准确把握全会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同时,陈宝星局长就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严明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贯穿审计日常工作,牢牢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严格党内监督工作,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八不准”审计纪律和党风廉政各项规定。

    二是要结合《准则》和《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要求,查找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增强党建工作实效性。

    三是要严格监督,全面抓好审计工作。加强对党政机关主要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强化领导并全力支持机关纪委在抓落实、抓督促、抓督查、抓回访上履职尽责,切实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确保将权力牢牢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加大民生资金绩效审计,大力揭露和查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以及损失浪费行为,推动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