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监察学会和福建农林大学农村廉洁建设研究中心召开研讨会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与乡村善治
2016-12-07 16:53:0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12月2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与乡村善治研讨会在福建农林大学召开。会议由省监察学会和福建农林大学农村廉洁建设研究中心联合组织。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监察学会会长陈善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如何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研讨。研讨会的发言既有专家学者的理论思考,也有来自基层实务工作者的实践体会,既对接中央精神和省委的要求,又注重聚焦问题、接好地气,增强对策建议的针对性。

    陈善光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践行党的宗旨的重要举措,是打赢扶贫攻坚战的有力保障。他指出,要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如何严明纪律助力扶贫攻坚、如何发挥县乡纪委作用、如何通过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推进乡村善治等问题,加强理论和政策研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

    福建省民政厅、农业厅有关部门负责人,福州市、南平市及部分县(区)纪委、监察学会领导,乡镇党委书记、村委会负责人和省纪委特约研究员等共20多人参加研讨会。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