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刘学新书记出席并主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及其方法” 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12-24 11:36:3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日前,福建省纪委监察厅机关举办专场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向明教授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及其方法”为题作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王向明教授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特征,介绍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的方法,对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来分析、解决问题进行了辅导。王向明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分析透彻、引人入胜,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刘学新强调,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努力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是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基本条件;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正确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指导实践,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省纪委监察厅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省纪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3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