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刘学新到三明、南平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2016-12-29 08:39:4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到三明、南平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刘学新先后深入三明、南平等地的镇街、村居和企业调研,察看乡镇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刘学新指出,党委书记是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要把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牢牢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群众工作无小事,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每件举报线索,对存在的问题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厚植党的执政基础。

    刘学新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再动员、再部署。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担负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紧盯基层和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工作务必坚持抓实、实抓,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