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审查调查 > 
德化县葛坑镇龙塔畲族村党支部委员兰兴淇严重违纪被留党察看一年
2016-12-29 14:45:18    来源:案件审理室

日前,中共德化县纪委对德化县葛坑镇龙塔畲族村党支部委员、纪委委员、村委会委员、村报账员兰兴淇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经查,兰兴淇违反工作纪律,未能正确履行监督职责,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监管不力,维护党的纪律不力,导致该村包括其在内的4名党员干部违纪或违法受到处理,给该村造成严重不良影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便,将上级政府拨付给该村的工程项目建设资金非法占为已有,用于其个人日常生活开支。

兰兴淇身为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违反党的纪律,情节较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德化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兰兴淇同志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同时,由葛坑镇党委依法处理其党外职务。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