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领导活动 > 
福建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01-14 08:27:20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根据省委部署要求,1月14日,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主持。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班子成员坚持从严从实,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刘学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进行严肃认真的批评。

    刘学新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三要抓好问题整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四要始终严格自律,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坚强保证,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黄晓茹】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