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工作动态 > 改革创新 > 
县林业局:制定出台廉政谈话提醒实施程序
2017-02-16 15:17:15    来源:县林业局纪检组

    为增强廉政谈话整体效果,日前,县林业局纪检组制定出台了《德化县林业系统廉政谈话提醒实施程序(试行)》。

    《实施程序》由“筛选问题线索、组织实施谈话、做好后续工作”三部分组成。一是规范了反映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问题线索的管理,拟纳入廉政谈话提醒初选范围的,必须填写《德化县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廉政谈话审批表》,并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同意,报系统纪委或局纪检组审核。二是规定了廉政谈话提醒必须坚持“三个可以谈”、“三个不能谈”、“三个优先谈”的原则。三是明确了开展廉政谈话由各单位主管或分管领导担任主谈话人,必要时可邀请局分管领导或局纪检组参与,并规范了拟定谈话提纲、安排谈话地点和谈话步骤等内容。同时,还就做好谈话效果评估、实时统计报送、严格保密措施等后续工作作了规范和要求。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