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县纪委监委网站 > 新闻信息 > 要闻 >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7-02-24 15:43:10    来源:组织和宣传部

    2月24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暨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召开,会议就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和纪检监察系统推进“抓落实、勇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再部署,确保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推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林明义参加会议,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头脑要清,重点要明。对照纪检监察任务分解,结合本乡镇、本系统、本部门实际,进行认真的分析和思考,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对各项任务进行责任分解,层层抓好落实。要严格要求自己,起好表率作用,经常在头脑里装着工作,心里想着工作,平时多琢磨工作,善于思考,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综合运用自己积累的知识去观察、分析和处理实际问题,注重调查研究,加强总结,精心提炼,研以致用。

    二是行动要快,措施要实。强化时间观念,快速推进各项工作,以“实”为重、以“干”为先,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一个一个问题抓,一个一个环节解,一个一个难关破,把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

    三是作风要正,精神要足。既要深感使命光荣,更要认识到责任重大,树立踏实严谨的作风,做到自省、自重、自励,当好“党纪国法”的捍卫者,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严肃对待工作,实事求是,坚决按照党规党纪办事,做到客观准确、一丝不苟,树立“惩治腐败是成绩,保护干部更是成绩”的理念。要加强对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提醒警示工作,以自身作风的实际转变,影响干部群众,带动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的进一步好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气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弛而不息,滴水穿石,久久为功,推动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许瑜亮就我县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主要任务作了具体部署。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许金标主持。

【责任编辑:陈锦坤】
版权所有 中共德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德化县监察委员会 [闽ICP备10001760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关于我们  网站声明   技术支持:泉州网